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我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访问量:]

713日上午我院在北综815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院长张利国教授、陈富良教授、各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院教务办主任等近20位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胡德龙主持。


会上,胡德龙副院长指出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性,指出培养方案修订要实现内外需求与培养目标、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毕业要求与课程体系、毕业要求与教学内容四个关系的统一。胡德龙、裘莹、杨勇分别详细汇报了经济学、国民经济管理、数字经济三个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的撰写思路和过程,与会老师对各专业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逐条展开了讨论,逐字逐句反复斟酌、推敲,力求准确。

会议持续了3个小时,对各专业的人才定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达成了共识。会后,布置了专业学科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教学大纲修订工作。


(图文/院教务办  审/胡德龙)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