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暖心服务显真情,殷切关怀寄厚望
 
[发布时间:2021-09-24] [访问量:]

金秋九月,新生们进入经济学院已有十余日。为了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以及高年级同学们从各方面为新生们提供帮助,同学们尽快融入经济学院大家庭。

经济学院从“心”出发,用实际行动做好迎新工作。助班下班们在迎新点的持续坚守为同学们的入学保驾护航;学院推送多期新生攻略,从院情、管理制度、报道流程、生活和学习指南等情况进行推送,为同学们提供全面、细致、精准的服务;“欢迎加入经济学院大家庭”同学,你已被经济学院签收,记得五星好评哟!”“你好新同学!未来时光,经济与你相伴而行!”……校园内遍布的特色标语让同学们与江财的相遇多了一份家的温暖

初至江财,许多同学对于大学生活略显陌生在新生入学之后学院党委书记邹春发、党委副书记远翠平以及辅导员谢尔艾力老师第一时间走访新生寝室,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与关怀。接着经济学院举办新生入学大会学科专业导论讲座、心理教育讲座参观文博馆等一系列活动,新生们对大学生活和江财校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军训期间,学院准备了暑药品、饮用水、遮阳帐篷等物资,学院领导、班主任、助班下班、学生干部以及学生党员们每天守护在田径场,陪伴和关注着21级的新生们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提供了最坚实的防线。同学们纷纷表示:军训的过程虽然炎热,却也难掩老师和学长学姐们提供的那份不一样的温暖。

中秋节来临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以及军训计划的安排,经济学院举办了别开生面的中秋晚会,让新生们度过了一个难忘又充满意义的中秋节,《灯火里的中国》唱响中国的繁荣、《怎叹》舞出古人的柔美、《烟花易冷》诉说凄美的故事……晚会过程中,学院还为每一位同学发放饮料在歌舞欢唱之下,圆圆的明月悬挂在头顶,暖暖的温情萦绕在每位同学的心头。

学院以其特有的关怀助力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号召学长学姐们“以长带新,让爱接力”。据悉,学院后续依旧计划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各类活动,为新生们的全方面发展提供平台。相信21级的新生们定将传承“经世济民”的院训,一个“信敏廉毅”的江财人,做一个新时代的文明大学生。(文/陈泽洲 图/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