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我院参与申报的“乡村振兴人才国际联合培养项目”成功立项
 
[发布时间:2021-11-01] [访问量:]

近日,我院参与申报的乡村振兴人才国际联合培养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考核答辩,获得国家留基委2021年专项审批资助,项目资助期为三年(2022—2024年)。

该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国内高校通过国际合作和联合培养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急需的农村基层管理、公共服务、农村规划等急需专门人才专项。项目期间,每年我院经济学、农林经济管理类的教师和研究生可以申报该专项资助,前往日本、韩国等四所合作高校学习交流,申请时间为每年4月。请有计划申报该项目的师生,提前做好准备。

以项目申请和建设为抓手,是我院今年国际化工作的重点。为了申报该项目,学院领导精心组织资源环境系和国际经济学部分青年教师收集材料、撰写初稿、不断讨论修改。此外,学院专门为此项目和韩国两所高校签订合作协议。


(文/LGM)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