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经济学院开展外教线上授课
 
[发布时间:2021-12-13] [访问量:]

为了培养经院学生学术热情,拓宽视野,加深对计量经济学方法的认知,20211210日下午,经济学院邀请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的Michel Lubrano教授,为经院学子开展为期五天的线上授课。此次线上教学将主要介绍贝叶斯推断原理与线性回归、蒙特卡洛马尔科夫链、概率分布推断、对数正态分布与混合分布等课程内容

课上Michel Lubrano教授通过“演示——操练——展示”热情地为学生讲述了贝叶斯推断原理与线性回归和蒙特卡洛马尔科夫链。作为经济学、统计学中应用非常广的经典方法,Michel Lubrano教授鼓励学生们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去深度学习它。

通过此次线上学习,经院学子们深刻感受到了经济学的博大精深,也明白了把日常学到的经济学基本方法原理,深入到研究某一个具体内容并将其付诸实际应用是何其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必将以勤为径勇攀书山。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