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经济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冲刺动员辅导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4]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程,了解掌握未就业学生的实际情况和就业需求,以及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做好针对性地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5月4日上午,经济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冲刺动员辅导大会。党委书记邹春发、党委副书记远翠平、就业专员钟义鹏未就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邹春发书记进行了就业形势再教育和就业再动员。他首先分析了疫情防控背景下大家所面临的异常严峻的就业升学形势,后用详实的数据析了目前的就业、考研、考公形势,针对未就业同学的情况给出详细就业建议,鼓励大家珍惜机会,转变观念,摆正就业心态,找准定位,利用好教育部24365平台及学校线上招聘会,多路径积极就业。同时就西部计划与征兵入伍的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鼓励引导大家积极参与,投身到地方发展建设与国防事业中去。

远翠平了未就业学生目前的就业心态、关于就业的认知误区进行纠正,分享了就业小故事,鼓励同学们树立自信、多手准备、敢于迈步。希望全体毕业生重视就业,全面就业,积极就业,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最后,老师们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解答。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未就业毕业生指明了方向,帮助大家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也为后续开展精准就业帮扶工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经济学院 陈佳丽)

(一审:陈佳丽 二审:钟义鹏 三审:远翠平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