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喜报|我院学子喜获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2-05-09] [访问量:]

       

       日前,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成绩揭晓,由我校经济学院张晓雅、金融学院杨子妮、信息管理学院宗梦洁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得特等奖(Outstanding winner)。全球有15105支参赛队4万5千余人参加本届大赛,评选出23项特等奖,获奖率只有 0.152%,这也是江西省高校在该赛事中的第一个特等奖!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面向全球的一项赛事,也是影响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要求学生在四天内完成一项规定选题,我校特等奖获奖队的选题为“资产交易策略制定”,她们使用ARIMA-LSTM模型对资产交易价格进行预测,并通过动态编程和遗传算法建立及改交易策略,扩大资产收益。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