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经济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冲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访问量:]

经济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冲刺工作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教育部及江西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部署要求,全力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5月6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冲刺会议。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邹春发、党委副书记远翠平、就业专员钟义鹏、全体党团老师及毕业班班主任参会,会议由邹春发主持。



      会上,邹春发书记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要充分落实学院就业工作目标要求,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他提出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并对今后工作突破口做出安排:一要积极拓展市场性岗位,动员学生参加校园招聘宣讲活动;二要继续做好政策性岗位动员宣传工作,积极动员毕业生应征入伍,深入寝室精准动员,鼓励优秀毕业生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督促毕业生积极参加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等岗位,同时全方位做好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咨询服务工作;三要对各班未就业学生建立四级联动机制分类指导。邹春发指出,要积极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的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教育部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团老师及班主任协同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冲刺工作,全面助力我院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就业专员钟义鹏对近期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班级就业工作推进存在的问题。本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冲刺目标、思路和举措,确定了工作方向和重点,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冲刺工作提质增效。



      经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接下来将持续整合资源、统筹推进,群策群力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创造条件,抢抓毕业生毕业前就业的关键期、冲刺期,着力解决毕业生就业困境,推动实现毕业生稳定就业,为实现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全力冲刺。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