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我院中国经济发展与理论创新团队开展学术研讨
 
[发布时间:2023-05-26] [访问量:]

我院中国经济发展与理论创新团队开展学术研讨

   

5月24日下午,在北综合楼907房间,学科创新团队:中国经济发展与理论创新团队,开展了团队成立之后的第一次学术研讨活动,本次学术研讨活动由组长杨飞虎教授主持。团队成员围绕已取得成果、团队方向凝练、有组织科研、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深入研讨,取得较多共识,为下一步具体开展有组织科研活动和取得高质量学术成果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中国经济发展与理论创新团队是依托江西财经大学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成立的B类学科创新团队,本团队研究方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经济发展与制度创新、宏观经济理论与政策等。该团队集中了本学科的领军人才和核心精英,依靠学校和本学科的力量,潜心耕耘,力求作为,努力争取解决中国和江西省经济发展中重大理论难题,有很强的发展潜力和成长空间。

             (图文/王志高  审核/杨飞虎)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