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开展学而思深圳分校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访问量:]

1120日上午,经济学院于蛟桥北区综八开展学而思深圳分校招聘会。


活动最初,学而思深圳分校高中部的负责人张晨老师分享了他的求职经历。接着,他以PPT的形式向在座的竞聘者展示此次招聘提供的职务及其相关信息。据了解,前来招聘的学而思深圳分校近年来积极探索适合中小学教育的合理模式,因此,此次活动主要招聘面向中小学生授课的面授教师、双师教师和高中辅导教师。幻灯片中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的工作地点、完善的五险一金和各种福利、舒适的工作环境以及热情友好的同事朋友,吸引了应聘者的目光,大家均跃跃欲试。

紧接着,应聘者于现场投递电子版个人简历,并进行初试。在3-5分钟的试讲中,应聘者清晰的逻辑、精彩的讲解获得了面试官的赞赏。进入复试的同学,将进行15-20分钟的面谈,最终进行终试,分组讨论录制视频模式。在现场面试中,不仅考验了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通过现场授课和讲题等方式,也展现出应聘者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招聘会结束后,负责人张晨老师对现场得当的布置安排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对经院学子不俗的专业水平和面试时的出色表现表示肯定。

就业是民生之本。长期以来,经济学院一直把学生的就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多次联系用人单位,组织开展招聘会、宣讲会等活动;也经常召开就业工作会议、开设有针对性的就业课程和培训,最大程度地给学生就业提供保障。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但有助于提高经济学院毕业生就业率,有效的推进了经济学院就业工作的高效有序进行,对于“双一流”的建设和“百年名校江财梦”的实现亦大有裨益。

(文/经济学院 黄锡琦)

(图/经济学院 网络部)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