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举办第四届“上市公司”人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访问量:]

1123日,经济学院于蛟桥北区大礼堂举办第四届“上市公司”人才专场招聘会。经济学院院长张利国、副院长杨飞虎、副院长胡德龙、党委副书记李大晖、学工办主任郭勇、分团委书记曹雯和辅导员玉苏普江莅临现场。

本次招聘会由经济学院承办、面向全校,前来招聘的24家上市公司及大型公司,涵盖保险、证券、通讯、房产、建筑和运输等多个领域,为毕业生提供了一百多个与经济学专业对口或接近的就业岗位以充分满足同学们的就业需求。经济学院对本次招聘会予以高度重视,在筹备期间,学院老师和相关部门积极联系各大企业,细心安排活动宣传、布置场地、志愿者选拔等工作,确保此次招聘会顺利进行。


当天上午,各公司招聘人员陆续到达场地领取物资,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前往安排好的场地开展招聘活动。上午9点,招聘会正式拉开帷幕。各招聘公司良好的发展前景、“五险一金”、“带薪休假”等丰厚的福利吸引同学们进入招聘会场,场内氛围渐趋热烈。学生们积极了解各企业提供的岗位以及需求等信息,根据自身能力和求职意向,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进行面试。招聘企业结合所需招聘岗位的性质与招聘者开展面试并与应聘学子交流就业想法,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本次招聘会和未来的从业挑战。招聘会途中,部分已找到工作的同学也来到了会场,他们与应聘学子交流面试技巧、为他们加油鼓劲。张利国院长等学院领导与各公司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表示希望通过双向选择,企业可以招聘到优秀的员工,学生们可以进入心仪的企业。招聘会结束后,不少企业对经济学院在招聘会中的得当安排表示感谢,对江财学子在面试中展现出的过硬专业水平和良好面试心态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据悉,经济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相关部门曾多次组织开展招聘会、宣讲会等活动,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个性化指导,健全就业信息平台,提升学生面试水平,更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文/经济学院 崔长起

/经济学院 网络部)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