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迎新工作准备中
 
[发布时间:2019-09-06] [访问量:]

​​​​​95日下午,经济学院于麦庐园校区为未来几天的迎新工作进行准备,经济学院辅导员玉苏普江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迎新准备工作主要由经济学院学生会进行布置与管理,1718级学生积极参与,协作完成。经济学院网络部负责设计制作宣传展板,记者团和办公室负责设计迎新横幅,秘书处、宿管部、权益部等多个部门联合制作防诈骗手册和入学须知……除此之外,迎新工作的值日表也下发到各个班级的班长支书手中,保证迎新站点的人员充足,整个迎新工作的筹备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中。5日下午,在经济学院辅导员玉苏普江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前往麦庐校区提前布置场地,搭建帐篷,搬运物资,并将经济学院的特色迎新标语悬挂起来。此外,为了保证新生入学之后快速找到寝室,方便新生收拾房间,早日适应新环境,志愿者们进入宿舍楼粘贴寝室门牌表和床位编号,将新生预定的寝室用物资分发到寝室的具体床位。尽管有人手不足、工作量大等困难,志愿者们还是尽全力完成准备工作,提前为学弟学妹们创造方便的条件,也为未来几天迎新工作的顺利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全神贯注,细心用心,迎新志愿者们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更新校园,更新生活,相信每位新生也会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本次经济学院迎新工作的准备活动,不仅是为迎新工作打下基础,更展现了经济学院团结友爱的良好院风。

(文/经济学院 徐婕)

(图/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