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新闻动态
  博士点
  学术硕士点
  特色项目
  专业硕士点
  博士生导师组
  硕士生导师组
  规章制度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录取
  同等学历教育

经济学院07高师班毕业十年座谈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0] [访问量:]

1116日上午,经济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热烈欢迎毕业十年的07级高师班各位校友返校团聚。副校长王小平、院长张利国、院党委书记邹春发等学院领导和部分老师应邀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邹春发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邹春发书记表示,此次与各位校友的相聚是学院第一次迎来高师班回母校团聚,是值得喜庆的日子,是一个重大的日子。张利国院长在发言中首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围绕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等方面,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这十年间取得的进步,并表示“造就学生的是母校,成就学校的是校友”,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黄广平老师作为当年07高师班的班主任在会上对当年的班级情况进行了回忆,还同校友们一道重温当年课堂上的“点到”制度,一个个名字的报出伴随一个个身影的起立,把时间仿佛拉回了10年前。校友们在会上也依次就自己近十年的发展与感受,向同窗、向学院做了精彩的汇报,感谢学校提供的求学机会、感谢老师传授的丰富学识、感谢同学们给予的莫大帮助是每位校友发言中不可缺少的三部分。

最后,王小平副校长也为返校的校友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他就经济学界历年的贡献进行了梳理,从新常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五大发展理论、中国优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到全党坚持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理论、全面深化改革等十个方面,结合自身理解向校友们做了精彩的讲演。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要不忘初心,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至此,经济学院07高师班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圆满结束。(文/经济学院张玉雯)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