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新闻动态
  博士点
  学术硕士点
  特色项目
  专业硕士点
  博士生导师组
  硕士生导师组
  规章制度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录取
  同等学历教育

2019届(下半年)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6] [访问量:]

125日上午,经济学院2019届(下半年)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北区综合楼八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我院政治经济学博士生余华茂进行答辩,南昌大学黄新建教授、江西社科院高平研究员及我校陈富良教授、杨飞虎教授、彭新万教授出席答辩会。

答辩会主席黄新建教授宣布开会,整个答辩过程严格贯彻《江西财经大学博士生学位论文答辩会程序》文件精神。我院不少博士生、硕士生前来答辩现场观摩学习。答辩会上,答辩专家对答辩学生的论文作出部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其中不足,给出相应修改意见,答辩学生认真听取并作相应记录。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讨论,该名学生通过答辩,本次答辩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