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我院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1-04] [访问量:]

为提高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质量,追求卓越,1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论证会,特邀谭光兴教授、严武教授、本科教学评估中心黄晓全主任、教务处蔡前副处长四位专家莅临对《微观经济学》线上线下混合课程进行会诊指导,论证会由我院院长张利国教授主持。课程负责人、系主任和开展了SPOC教学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课程负责人许昌平老师阐述了课程目标、课程组织方式、解决的重点问题、课程创新与特色等内容。各专家对申报内容的各部分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课程目标的定位不能太高,要体现OBE理念,课程特色还需进一步提炼等等。随后,许昌平老师与专家进行了深度交流,各位专家给出了很多很好的宝贵意见,为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申报材料、提高申报质量指引了方向。

张利国院长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来到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都给予了大力支持,也将持续加大对本科教学的支持力度。

  本次论证会对于我院更新教学理念、促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