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经济学院召开20届毕业班班主任网络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2-28] [访问量:]

​​“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有874万,同比增长40万,预计今年上半年就业形势更加复杂严峻”。面对疫情和就业的双重压力,为了更好适应新形势,做好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经济学院于228日上午9点在线上召开了毕业班班主任网络视频就业动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邹春发主持,参会的有毕业班班主任和经济学院学工小组成员。

会上,经济学院辅导员吴佩芹通报了近期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双困生和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状况,同时介绍了学校3月的网络双选会筹备情况和学生参与情况。

院党委副书记李大晖就各毕业班就业动员会和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班的重点工作事项进行了强调。他明确班主任要担当责任,落实班级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和毕业工作,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院党委书记邹春发总结道,毕业班班主任要帮助学生转变观念,接受疫情期间的新形势和新变化,做好充分的准备,并积极行动起来,化挑战为新的机遇。

张鹏、余炳文等毕业班班主任也在会上就毕业班的具体情况和碰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此次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动员会虽然是在网上举行,但是取得了不错成效,明确了下一步就业工作任务,为20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的圆满完成打下了良好基础。

/经济学院 吴佩芹)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