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张利国教授研究报告获省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2020-03-16] [访问量:]

    近日,接《智库成果专报》编辑部通知,由我院院长张利国教授和陈胜东副研究员合作撰写的决策咨询报告《新冠疫情对我省2020年经济影响及应对策略》(刊登于省社联《智库成果专报》2020年第10期)获副省长吴晓军同志批示,要求省发改委和省统计局研究。

    新冠肺炎疫情对我省2020年经济造成重大损失,尤其是餐饮、旅游、电影娱乐等服务行业损失惨重。为减少经济损失,报告提出,短期内应精准施策帮助中小企业快速复工复产,带动全省经济复苏。同时,还应着眼长远,稳步筑牢我省疫情防控体系。为此,要加大公共卫生防控体系和农村健康保障体系建设,规范畜禽养殖及市场交易,建立疫情防控物质装备应急保障制度。(文/郭勇)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