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寻绿护水育青芽,爱护环境你我他
 
[发布时间:2020-03-18] [访问量:]

312日的植树节刚刚过去,322日的世界水日即将到来,为积极响应节日号召,增强同学们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联合和然根与芽协会开展了“寻绿护水育青芽”环保主题活动。

本着帮助同学们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低碳意识和节水意识的目的,活动要求经济学院16-19级参与者以拍摄或剪辑视频的形式,拍下生活中的一抹绿,或者拍摄如何节约地用一瓶水,并在拍摄结束后,写下自己的想法初衷或心得感受,在活动期间将视频或剪辑发至青协官方邮箱。在活动日期截止后,将由青协安排相关人员接收并整理参赛作品,并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客观评比打分。

为提高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协会组织人员还专门设立了一、二、三等奖项,并附有奖品和纪念证书。活动一经开展,经院学子们便纷纷参与其中,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寻绿护水育青芽”环保主题活动的火热开展,表现了经济学院在疫情当头的特殊时期,仍不忘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的信念,同时有助于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为长期宅在家中的学子们送去一抹绿色,送去生活的一抹轻松与愉悦。

​(文/经济学院 江萌)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