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举办线上自习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6] [访问量:]

313日起,为积极响应国家抗疫号召、配合学校线上教学展开,经济学院学习部举办了线上自习室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前,学习部通过编写官方QQ说说、发微信推送、班级支书转发活动通知等方式进行活动宣传。据悉,本次活动主要利用番茄ToDo软件及创建“线上自习室”QQ群的方式进行。同学们需要在自习时用软件记录学习时长,并将一周的统计数据以截图形式发至QQ群。活动结束后将进行数据汇总及评比,学习时长突出的同学也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同时,QQ群中会不定期分享励志文章并展示优秀同学的学习时长,鼓励同学们互相学习、彼此监督,一定程度上起到了精神激励效果。本次活动的举办将持续至正式返校,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便利而有效的自学督促平台。虽然受疫情的影响,同学们仍对该活动表现了极大的热情,活动至今已有将近60位同学参加。其中有同学表示,这样的集体打卡活动能让自己更有动力自学,并相信会对开学后的线下学习起到很大的帮助。

疫情防控不容缓,自主学习正当时。本次线上自习室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在假期的学习积极性,不仅对线上学习及自学起到监督和约束作用,更积极响应了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相信经院学子在疫情期间也可以担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通过假期实现自我提升,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春天”的来临。(文/经济学院 刘妙洁)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