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积极参与消费者权益大赛
 
[发布时间:2020-03-15]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传2020“消费与服务”主题,我校校团委权益部于312日至15日期间举办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安全消费进校园 维护权益你我他主题比赛,经济学院学子积极参与。

赛前,经济学院权益部积极对本次比赛进行宣传,向经院学子认真介绍比赛形式和规则,并创建线上群聊以便有参赛意愿的同学组成小组并解决大家的疑问。据悉,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形式,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团队需派代表,在限时20分钟内完成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答。分数前十名入围决赛,决赛采取线上现场案例分析的形式,参赛方需以ppt形式完成内容展示。不少参赛选手表示,此次线上比赛采取直播形式,新颖有趣,而且在努力准备材料的过程中对有关知识的理解加深了不少。此外,还给正居家线上学习同学们带来了不少乐趣,促进了有效交流,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

经院学子参与本次比赛,不仅是同学们对消费权益重视的体现,更展现了同学们对待新知识的热情。此外,本次活动还增强了我校大学生的法治观念、权利观念和民主观念。(/经济学院 曹依玲)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