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举办“寻找学霸笔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5] [访问量:]

本周,经济学院记者团配合学校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在开展线上教学的情况下举办“寻找学霸笔记”活动,携手全院度过这段特殊的教学时期。

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方式展开,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活动前,主办部门为进一步加大活动宣传力度,通过学院官Q和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消息,并联系到各班班长支书,确保宣传通知落实到班级,再到个人,短时间内便获得热烈反响。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各种各样各具特色的笔记逐渐展现在眼前。精致的外观,整洁的版面,错落的排版,优美的笔迹,丰富的内容,每一篇都透露出同学们对学习饱满的热情,每一篇都体现出同学们在线上教学过程中所收获的满满成果。据悉,本次活动评选采用常委、部长初步筛选+微信推送大众投票的方式进行,充分给予每一位同学展示的机会,大众评选确保结果公平公正。此外,对于活动评选出的优胜作品,记者团还准备了精美实用的奖品,更加增添了活动的吸引力。

此次活动通过别样的方式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鼓励了同学们在疫情影响下继续保持线上学习的信心,让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和交流彼此的学习情况,为投入今后的学习生活而努力。(文/经济学院 卢柯羽)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