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图书馆贺三宝馆长一行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5] [访问量:]

3月25日上午,图书馆馆长贺三宝、副馆长郑淑娟一行四人来学院调研图书资料和数据库建设,院长张利国、党委书记邹春发和部分其他学院领导参加了调研会。

贺三宝馆长首先说明了本次调研的背景,以及图书馆近期图书资料和数据库建设的一些想法和措施,希望和专业学院加强联系和合作,最大限度发挥图书馆在学校事业和学院发展中的作用。  

张利国院长代表学院对贺三宝馆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就图书馆的新举措、新思路表示赞同,并就如何加强图书馆和学院的合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其他学院领导也纷纷就图书资料和数据库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图文/郭勇)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