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思政
  党委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工作

经济学院党课第三讲:攒足力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发布时间:2020-05-11] [访问量:]

510日上午,经济学院分校组织开展了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校第三讲。本次党课由党委副书记李大晖同志主持,特邀党校常务副校长徐翔老师授课,课程主题为“攒足力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徐翔老师从中国共产党党情入题,以视频、图片等方式体现了共产党员在面对疫情时的担当。同时,徐翔老师截取部分中国共产党党内公报简明阐述了当前中国共产党申请入党情况及党内党员发展状况。

就青年学生如何对标争先这一问题,徐翔老师提出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即八个明确、十四条基本方略,并从五个方面讲述青年应该去学习所弘扬的精神和强化提升能力的意识。


徐翔老师围绕四种常见的不良入党动机,向大家阐明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第一,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第二,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第三,要有在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之后以视频结合文字的方式充分展示身边的党建工作,希望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一点一滴实现自我价值。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我们自当肩兹砥柱中流之任,描绘青春中华之蓝图,心怀正确理想信念,敢为人先,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荣光。

(文/经济学院 周亦君)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