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思政
  党委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工作

党员服务争先锋 志愿活动传爱心
 
[发布时间:2020-05-12] [访问量:]

512日,经济学院毕业生返校工作持续进行中。为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号召,在校园内传播温暖与关怀,第一天返校的同学陆续走出寝室,将校园疫情防控作为校园志愿服务主战场,为今日返校的41名经院学子提供帮助。


“同学上午好!欢迎返校!”迎着爽朗的清风,昨天回到学校的经济学院16级学生王丹已经站在入校检测点,迎接上午回校的同学。王丹同学表示,昨天回到学校被志愿者迎接时感到非常暖心,希望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将这份温暖和快乐传递下去。午后气温升高,但经济学院的志愿者们没有松懈,积极热情地回答同学们的每一个问题。一个个搬着行李穿行在校园中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不少已返校的学生党员也在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中积极担当自己的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服务群众精神。预备党员罗瑶同学在返校后的第一天就站在了志愿服务的一线。在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回寝的路上,罗瑶同学不忘叮嘱同学们晨午体温检测、校园防疫健康签到等相关事宜,提醒同学们自带餐具用餐,解释学校的防疫措施。“学校实行严格的管理也是为了保证我们的安全,希望大家多多理解,主动配合学校、学院的工作。”

抗疫返校齐聚力,志愿温情满校园。经济学院志愿者们贴心的言语、周到的服务让返校的同学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也为校园防疫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文/经济学院 欧阳嘉)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