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回收利用资源,共建绿色校园——经济学院举办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7] [访问量:]

6月7日,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于蛟桥园22栋楼下举办义卖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义卖活动的售卖商品为蛟桥园活动室经整理后仍有利用价值的物品,包括乒乓球拍、文具、书籍、玩偶、手拿风扇等,种类繁多。同时考虑到特殊时期避免人员接触,本次活动采取自助义卖的方式,同学们将自行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付款后,拿取喜欢的物品,给予参与同学充分的选择空间。而秉持“变废为宝,充分利用,助力公益”的活动理念,本次所有售卖商品的价格定于1-10元区间,间接鼓励了同学们参与到活动中来。本次活动收获热烈反响,在活动还未开始时便有同学前去观看准备工作,活动开始后陆续有不少同学去到现场“慷慨解囊”,新颖的方式和各式各样的物品让同学们对这次活动充满了兴趣。近日经院青协举办了一系列公益活动,这些活动为校园公益文化建设工作添砖加瓦,也为同学们学习之余增添乐趣。

本次义卖活动,不仅提高了物品的有效利用率,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理念和节约意识,助力培养同学们的惜物之心,也让“可持续发展”走进了校园、走进同学们的心里。

(文/经济学院 刘妙洁)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