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以诚立信,以信立身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6-26] [访问量:]

​​期末将至,为强化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强调考试纪律,塑造良好的考风考纪,经济学院各班组织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各班同学均积极参与其中。

班会开始,各班主持人通过名人名言向同学们讲述了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性。随后组织学习我校诚信考试纪律,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具体的考场纪律和考试规定,同时主持人还耐心地对考场作弊产生的种种原因进行阐述与分析,强调了作弊的危害以及学校相应的处分措施,警醒同学们不要触犯校纪校规,呼吁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考出水平,让诚实守信从自身做起。班会最后,各班班主任和助班对班会内容进行总结,再次提醒同学遵守“诚信”这一原则,内不欺己,外不欺人,并且预祝同学们复习顺利,考出理想成绩。

本次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作弊的危害性,树立了更加坚定的诚信价值观,更延续与弘扬了经济学院一贯的诚信之风和考场之纪。(文/经济学院 林晓斌)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