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经济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访问量:]

​​629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邹春发、张利国、李大晖、杨飞虎、胡德龙、黄和平出席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大晖主持大会。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对我院继续落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努力拼搏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院党委书记邹春发在大会上做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院建设发展而努力付出的全体党员致以诚挚的感谢。

邹春发在讲话中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党建工作成绩,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为建设学院所做出的贡献。他结合学院实际和发展形势,对全院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三是要强化师德师风,持续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邹春发强调今年是我们国家“十三五”的收官之年,又是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和实现全面小康的最后冲刺之年,学院也将在今年迎接一系列重大工作任务,全体党员应当更加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在持续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的过程中争取更加辉煌的成绩,为建设基础厚实、特色鲜明、人民满意、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而努力奋斗!为迎接明年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经济学院七个基层党支部进行了工作汇报,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表彰了经济学院2019-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

(文/经济学院 梁洁)

(图/经济学院 罗欣月)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