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团员党员先锋突击队助力毕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访问量:]

7月1日,经济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正在进行,经济学院团员党员先锋突击队帮助大四学长学姐搬运行李,助力经院毕业生离校活动。



毕业季来临,挥别相伴四年的老师同学,依依不舍地跟母校说再见后,经济学院大四学生正在陆续进行寝室整理工作,为下一年住进宿舍的大二学生们做好基本清理。经济学院团员党员先锋队为毕业生送去温暖,主动接下帮助学长学姐们搬运行李的工作。尽管天气闷热,先锋突击队的同学们毫不退缩,他们带着口罩,尽职尽责地完成自己的任务。有同学表示,这是一项很有意义的工作,作为新生入学的时候,正是这届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地一次次从蛟桥校区赶往麦庐,为他们的解决刚入学遇到的困难和麻烦,而现在学长学姐们离校的时候,也希望自己能为他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行李搬运过程中,还有不少非先锋突击队的同学自愿加入,使毕业生感到十分温暖。不少毕业生对此十分感动,他们说这是在江财的最后一天,但是经济学院这四年来的悉心照顾将温暖一生。


经济学院开展本次工作,是为了助力毕业生离校工作,更是为毕业生做好最后的保障工作。经济学院不仅关心经院学子们的学习生活,更注重每位学生的身心发展和生活细节,力求让学生们在求学期间感受到家的温暖。

(文/经济学院 徐婕)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