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举办部门述职暨明星部门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访问量:]

717日下午,经济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部门述职暨明星部门评比活动。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大晖、学工办副主任万婧怡出席此次活动。


李大晖副书记针对此次活动从六方面进行发言。一是夸赞了学生会和分团委取得的好成绩,并对上个学年各部门付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二是指出部门成员的服务精神很重要;三是强调作为学生干部掌握服务能力十分必要;四是鼓励各学生部门在之后的工作中进行创新;五是提醒各部门的部长和委员,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培养要同步进行,切勿因此失彼;六是提醒各部门在开展工作时要紧扣团委的工作要求,基础工作做踏实,特色工作要做好

在部门述职环节,各个部门汇报人以PPT展示结合发言的方式,用或端庄诚恳或生动有趣的语言讲述了各自部门这一学年的经历和成果,并立下将不断进步的决心,以饱满热情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工作和挑战。据悉,各部门述职结束后,会由各评委打出分数,综合前期所得分数,选出经济学院的“明星部门”。

通过本次线上评比活动,经院各学生部门对过去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和反思,还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助力之后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文/经济学院  刘依萍)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