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期线上走访
 
[发布时间:2020-07-25] [访问量:]

724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邹春发、党委副书记李大晖和学工办副主任万婧怡老师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了疫情期间的“特殊走访”,深入了解了学院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和在校学习情况,并发放慰问金。

在线上走访过程中,邹春发书记亲切地询问两位学生的家庭情况、在校学习情况和暑假在家的计划安排,鼓励他们好好利用假期时间提升自我,并建议同学们对生活及学习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尽早思考未来的发展方向。李大晖副书记诚恳地表达了学院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与重视,肯定了两位同学在校的表现情况。他勉励两位同学正视家庭面临的暂时困难,并且希望他们在有困难时及时主动与学院沟通,学院非常愿意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通过此次线上走访,了解了经济困难同学的学习生活状况与需求,并给予了一定的慰问与支持。希望他们能够继续踏实学习,奋发向上。

​(文/经济学院 朱志菲)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