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思政
  党委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工作

经济学院党课开讲啦 ——优秀共产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9-26] [访问量:]

9月24日下午,经济学院院长、江西财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张利国同志在经济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进行了题为“新冠疫情下中国经济发展现状及方向”的党课。张利国同志从新冠疫情发展情况、新冠疫情下中国经济发展受到的影响、新冠疫情下中国经济发展的基本面分析和新冠疫情下中国经济发展方向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

张利国院长讲到,2020年过去的时光,我们度过得实属不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采取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取得了目前持续向好的态势,实属不易。而中国经济也有着强劲的自我修复的内生动力,辅之以良好的政策推动,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下半年重回正常增长轨道值得期待。最后张利国同志分析了新冠疫情下中国经济发展的四个可能的方向。

通过这堂党课,大家表示在疫情这场“大考”面前,中国交上了优秀的“答卷”。中国在抗击疫情、恢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出色表现,离不开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使得中国在危机中孕育了新机遇,在变局中开创了新局面。

​(图/经济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