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新闻动态
  博士点
  学术硕士点
  特色项目
  专业硕士点
  博士生导师组
  硕士生导师组
  规章制度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录取
  同等学历教育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汪海粟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20-11-17] [访问量:]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资产评估专业,及早确定自己未来的研究方向,111419:30-21:30在北综合楼815会议室,经济学院专门邀请了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国内著名专家汪海粟教授来我院讲学,讲座由杨飞虎副院长主持。


为我院唯一的专业硕士培养对象,我院对资产评估专业教学质量极其重视。本次讲座邀请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汪海粟教授进行主题演讲,为与会的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管理的核心理念以及演变规律,重点是分析了当代企业内在价值评估方法的演进和未来主流的评估途径,给同学们未来的论文写作以及实践工作指引了方向。

讲座之前,杨飞虎院长对汪海粟教授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同学们对汪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本次专题演讲主题为“企业演进规律与内在价值评估”,汪教授虽已年过六旬,依然意气风发,演讲逻辑性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拥有极强的指导性意义,给同学们带来很大的启发。接着提问环节,同学们向汪教授提出了相关问题,汪教授全都以自己积累多年的专业知识体系为其详细进行解答。最后,杨院长对汪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汪教授每年都来江财为我们资产评估专业教学给出指点意见,给同学们的思想带来质的飞跃。

本次讲座让我院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生了解到了目前企业价值评估研究现状,了解到未来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趋势,为日后的论文写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卢恬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