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新闻动态
  博士点
  学术硕士点
  特色项目
  专业硕士点
  博士生导师组
  硕士生导师组
  规章制度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录取
  同等学历教育

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纪益成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20-11-17] [访问量:]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资产评估专业知识,111418:30-20:00在北综合楼815会议室,经济学院邀请了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的纪益成教授来我院讲学,讲座由李国民副院长主持。


李国民院长对纪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以亲切的问候,接着向参会同学简要介绍了纪教授的基本情况。纪益成教授演讲题目为“评估途径方法及其演进相关问题探讨”,为研究生们介绍了国内外资产评估途径方法及其演进和发展历程。纪教授演讲内容意蕴深厚、字字珠玑。纪教授以其丰富的专业研究经历让我们穿越到过去,徜徉在资产评估行业发展的历史长河中,使我们感受到本行业的重要性以及发展前景的广阔性。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向纪教授提出了相关问题,纪老都以其资深的研究经历一一为各位同学清楚地解答。在演讲结束时,李院长对纪教授的演讲表示深深的赞许,表达自己受益匪浅,并希望纪教授常来江财讲座,为江财资产评估专业教学指点迷津,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送纪教授离场。

本次讲座让我院研究生了解到了评估途径方法,接触到了国内外资产评估的演进和发展历程,为日后专业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卢恬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