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新闻动态
  博士点
  学术硕士点
  特色项目
  专业硕士点
  博士生导师组
  硕士生导师组
  规章制度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录取
  同等学历教育

中央财经大学李小荣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20-11-17] [访问量:]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资产评估专业现状和发展态势,11142000-2130在北综合楼815会议室,经济学院组织资产评估专业硕士生参加了“开启资产评估学术研究之路”专题讲座,由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李小荣教授主讲,讲座由李国民副院长主持。


李小荣教授为与会研究生们介绍了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现状,为同学们日后论文选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同学们对李小荣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国民院长对李小荣教授进行简要的介绍。李小荣教授演讲题目是开启资产评估学术研究之路,李教授演讲逻辑性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拥有极强的指导性意义,给同学们带来很大的启发。在随后提问环节,同学们向李教授提出了相关问题,李教授一一以自己积累多年的专业知识体系为其详细进行解答。最后,李国民副院长对李小荣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李小荣教授常来江财为资产评估的学生指点迷津。

本次讲座让我院研究生了解到了目前资产评估的行业状况和研究现状,了解到了如何获取论文灵感、如何让论文选题有趣、重要、可行,为日后的论文写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卢恬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