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新闻动态
  博士点
  学术硕士点
  特色项目
  专业硕士点
  博士生导师组
  硕士生导师组
  规章制度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录取
  同等学历教育

我院资产评估专硕参加第四届中国资产评估学术论坛暨《资产评估研究》2020年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访问量:]

1115日上午830,在红色英雄城南昌,在美丽赣江之滨的格兰云天酒店,顺利召开了四届中国资产评估学术论坛暨《资产评估研究》2020年研讨会,我院202050余位资产评估专硕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杨飞虎副院长主持了会议的开幕式议程,我院张利国院长在会议致欢迎词,喜迎八方嘉宾,共享资产评估学术盛会。


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 李小荣 教授就本次会议的意图及议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委员、中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明先生主持了第一阶段的主题报告阶段,来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王竞达教授和陈蕾教授、来自重庆理工大学的谢菲教授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委员、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王景升教授主持了第二阶段的主题报告阶段,来自河北经贸大学的王月教授、来自重庆理工大学的曹奥臣、山东财经大学的刘晓颖、西南财经大学的宋叶微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针对于各发言人的精彩演讲,各位点评专家针对演讲嘉宾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我院李国民副院长主持了会议闭幕式的各项议程,我院资产评估硕士点组长余炳文副教授对会议进行了精彩的总结。随着各项议程顺利完成,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我院202050余位资产评估专硕分享了本次学术盛宴,对资产评估的学术研究也有全新的认识和努力方向,参会同学都表示收获良多。我院非常关心资产评估专业硕士的培养,尽量为入校资评学子提供生活上的周详细致的关心和学术上的全方位的帮助支持,我院资产评估的专硕教育事业也在收获累累硕果。

据悉,本次会议由来自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部分省级资产评估协会、相关资产评估公司、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单位的与会领导及与会嘉宾100余人,会议成果及会议效果获得与会领导及嘉宾的高度认可及一致好评,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