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举办“12.4法制宣传日”摆点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6] [访问量:]

经济学院举办“12.4法制宣传日”摆点活动

为增强我校大学生的法治观念,弘扬法治文化,营造良好校园法治氛围,12月5日下午,经济学院于麦庐校区二食堂门口及十二生肖广场举办“12.4法制宣传日”摆点活动。该活动由校学生会权益部主办,经济学院、旅游和城市管理学院、财税和公共管理学院、工商学院和法学院等多个学院权益部协助承办。

此次活动共设有10个摆点处,每个摆点分别对应一个学院,参与者需先领取盖章卡,然后去各个摆点处答出各个学院准备的法律小题目,题目形式多样,且内容贴近大学生活,引导同学们进行细心思考。每个学院摆点处的问题各有特色,每答出一个学院的法律题目便可以集得一个印章,集齐7个印章便可以获得校权益部准备的小礼品。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有同学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在学习宪法和法律的过程中,形成自己的感悟和思考,使法律和法意识能够真正融入到自己的成长生活之中还意外收获了许多小礼品,希望以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

此次“12.4法制宣传日”摆点活动的顺利开展切实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法律知识,拓宽新视野,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念有助于提升同学们对建设法治校园的认同感让全体同学携手构建知法守法的校园环境

(作者/邬涛 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图片作者/李俊毅 图片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