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9] [访问量:]

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集中学习

12月7日至9日,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为期三天的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分为线上培训和线下培训两个部分,各发展对象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在7日至9日上午的课余时间完成《中国有了共产党》《法纪·党章党规》《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多个专题的分散学习。9日下午,经济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集中培训。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重要精神等多个方面对主题进行解读,帮助大家学习、理解并贯彻相关精神。各党员发展对象在培训结束后,纷纷写下培训心得,记录自己学习的收获和思想政治上的提升。

这次培训通过分散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有效的督促了全体成员参与其中,充分发挥经济学院党支部的工作职能,为学子提供有效交流、学习、进步的平台和机会,促进了更多学子从各方面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作者/梁洁 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图片作者/梁洁 图片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