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访问量:]

经济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期末考试临近,为强化诚信意识、规范考场作风,经济学院思政研究部统一组织的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近期于各班开展。

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各班班支分别策划开展,主要针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周向同学们强调考场纪律及注意事项。班支首先以具体案例向同学们说明诚信的重要性,结合当今社会相关征信机制强调诚信对个人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随后班支向同学们介绍我校考试相关规章制度,要求每位同学都做到严格遵守考试要求,端正考风,坚决拒绝舞弊。最后,班支也细心地告知同学们考场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尽早做好期末复习准备,考出理想成绩,考出真实自我。

文明考风,诚信考试。此次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体现了经院对端正考风考纪的高度重视,让诚信观念始终铭记于经院学子心中,更是对“信敏廉毅”校训的深刻贯彻落实,推动“德智双修,全面发展”人才的培养

作者/刘妙洁  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