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同济大学程名望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20-12-28] [访问量:]

同济大学程名望教授来我院讲学

1228日上午,经济学院于蛟桥园北区综合718会议室举办经济发展与制度创新系列讲座第九讲。此次讲座主题为《企业工会化提高了劳动收入份额吗,邀请到同济大学程名望教授担任主讲人。经济学院院长张利国担任主持人。

讲座开始前,张利国院长为大家简要介绍了主讲人程名望教授。程教授从经济学视角研究公共政策问题,聚焦于资源优化配置对效率和公私的影响,与大家共同探讨中国经济增长之谜。他认为,就发展模式来看,投资是中国经济增长的主要拉动力。在现场问答环节,程名望教授就现场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专业性问题精准剖析、侃侃而谈,在给出解答的同时也为现场的观众呈上干货满满的一课。最后,张利国院长对程教授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讲座的召开旨在为经院学子提供更多将所学专业知识投身实践的机会,鼓励同学们知行合一,将所学注入所观所感,投身实践,立经世济民之志,行为国奉献之路。  

         (作者/刘依萍  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图/郭勇  图片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