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经济学院召开考研后毕业生就业动员班主任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访问量:]

经济学院召开考研后毕业生就业动员班主任会

2020年12月30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就考研后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专题交流与部署。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大晖主持,毕业班班主任和就业专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业专员对目前考研就业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每个毕业班班主任都就各自班级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班主任对于班级就业情况十分熟悉,并且多次到寝室进行面对面了解,对考研、考公、求职等多种情况都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李大晖副书记指出2021届就业工作依然形势严峻,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同时要加强紧迫性,将工作细化,针对同学们的具体情况解决实际问题,要特别关注特殊学生群体的就业,也要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安全的教育和宣传。

毕业班班主任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做细毕业班就业工作,特别是考研毕业生的就业、复试指导,完成就业目标。

​(作者/吴佩芹 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图/吴佩芹 图片作者单位/吴佩芹)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