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经济学院开展研究生学生宿舍火灾防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6] [访问量:]

经济学院开展研究生学生宿舍火灾防控排查工作

根据《关于加强近期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济学院切实开展宿舍火灾防控排查工作,做到人员安全教育全覆盖。1月4日下午两点半,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大晖的带领下辅导员吴佩芹、研分会主席徐泽林等一行,走访经济学院所有研究生寝室,检查同学们用电安全,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大晖表示,寝室一定要做好安全用电,注意保持寝室清洁卫生。通过这次走访寝室,加强了经济学院研究生的寝室用电安全意识,尤其强调了要杜绝出现大功率吹风机用完不拔现象,以及一些寝室使用餐厨电器等极易发生火灾危险的行为这些平时看似微小的现象,实则都是每个寝室需要注意的安全隐患。在查寝过程中,李书记也给同学们讲解平时生活中的一些防火防灾小知识,让同学们在理解并支持学院做火灾防控工作的同时,也更好的降低了身边发生火灾风险的可能。

​(作者/徐泽林 汪柳 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图片作者/徐泽林 汪柳 图片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