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栏目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常用下载
  常用平台系统
  培训研修

经济学院开展寝室大功率电器专项督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06] [访问量:]

经济学院开展寝室大功率电器专项督查行动

1月4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大晖、学工办副主任万婧怡和辅导员谢尔艾力莅临蛟桥园寝室开展大功率电器专项督查行动,排查寝室安全隐患,强化寝室用电安全意识。

在下寝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寝室都保持干净整洁,寝室整体环境良好。据悉,这次专项督查行动,少部分寝室检查到违规的大功率电器,共有10个电煮锅、1个电饭煲、1个多功能电热锅。严肃的排查行动中,也包含着温馨的关心问候。李大晖书记一行在寝室认真检查之余,悉心询问学生情况,关注经院学子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动态,亲切询问经院学子的考试状况,同时特别强调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杜绝隐患,共同营造简约舒适的寝室环境。

本次大功率电器专项督查行动旨在提醒同学们,寝室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注意寝室安全和卫生是我们的义务,良好的寝室环境还需大家共同努力,同时学院也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加强寝室安全管理和加大寝室安全教育力度,深入推进经济学院寝室安全文明建设。

(作者/刘依萍  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图片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