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动态
  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

我院组织研究生导师学习教育部《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1] [访问量:]

新年伊始,元月9日下午在经济学院715会议室,我院组织全院研究生导师学习教育部《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文件精神,张利国院长、院党委书记邹春发及全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杨飞虎副院长主持。


杨飞虎副院长指出本次会议是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及校研究生院的统一部署,在新形势下规范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的一次重要会议。指出全体导师应在坚持正确思想引领、科学公正参与招生、精心尽力投入指导、正确履行指导职责、严格遵守学术规范、把关学位论文质量、严格经费使用管理、构建和谐师生关系等八个方面努力,不断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张利国院长指出该文件对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有重大意义,是新时代建设一流经济学院,促进学院学科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体导师应以此文件为准绳,坚持科学合理的指导研究生,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邹春发书记指出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肩负着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崇高使命,在指导研究生全过程中,应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

学院各学科点组长及全体导师随后分组对文件精神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