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召开团支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5] [访问量:]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学院召开团支书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和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要求,4月25日中午,经济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部于蛟桥园北区22栋活动室组织召开团支书会议,进行有关事项的通知。经济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万婧怡及全体团支部书记参与会议。

会议中,万婧怡首先向全体团支书传达了团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全体团支部有序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抓好团组织学习教育,贯彻落实“1+4”(1次组织生活和4次党史专题学习会)、“1+2”(1次党史主题团课和2次团支部学习交流活动)、“1+3”(1次集中入团仪式和3次主题团日活动)重点工作。对于主题团日活动,她强调活动内容需要丰富充实、紧扣主题,宣扬积极向上的思想,同时丰富开展形式,适当添加互动环节,吸引活跃广大团员,起到增添团支部自身活力与增长广大团员知识才干的作用。随后她强调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要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做到把“学党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她鼓励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如参与网上主题团课、观看优秀党史主题影视等方式的个人自学教育和以团支部大会为主要形式的党史专题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帮助同学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承革命薪火”系列实践教育活动,广泛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走访红色地标等系列实践活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岗位建功活动,组织引导团员积极参与青年突击队,立足岗位岗位创新创效创优。

本次团支书会议的召开,有助于组织引导全院有序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鼓励引导经院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林晓斌  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图片作者/林晓斌  图片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