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我为群众办实事】经济学院20级开展大学生未来规划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访问量:]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本专业发展方向,树立起长远目标,做好学习生活的长期规划,5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20级在麦庐二教2402开展大学生未来规划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经济学院就业部、启航发展就业促进协会共同组织,经济学院各班助班、下班党员为主讲人。

主讲人提到,大学生的未来发展规划可被分为六个版块,就业、考研保研、考公选调、留学、参军、西部计划,每一个版块都代表着六条不同的道路与机遇。主讲人结合自身经历,就每一个版块进行了介绍,生动地阐明各个方向的特性和利弊,最后给出针对性建议。同学们认真地聆听,对于不甚了解的地方及时发问,表现出了对于自己生涯发展的重视和责任感。

对于大学生而言,做好未来的发展规划、树立一个长远而坚定的目标既是当下迷茫时刻的指南针,更是对自身责任感的一种检验。本次主题班会有效地帮助了同学们了解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坚定前进步伐,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作者/罗安邦  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廖嘉欣  图片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