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我为学生办实事】经济学院召开班支例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访问量:]

我为学生办实事经济学院召开班支例会

5月17日,经济学院于蛟桥22栋活动室召开班支例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大晖、辅导员谢尔艾力及各班班支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谢尔艾力老师学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各位班支作出以下要求。第一,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经济学院已成立新冠疫苗接种领导小组,切实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希望各班支组织同学积极配合相关工作第二,各班班支应尽快完善疫苗接种人员汇总表及补报名单,并及时上交;第三,各班班支应及时转发接种疫苗注意事项等相关通知,帮助同学们熟知适宜接种人群范围、接种步骤、接种前后禁忌事项等信息;,疫苗接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班支们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在接种过程中协助维持相关秩序,特殊情况及时上报。

此次班支例会的召开,不仅有助于经济学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更表明经院高度重视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为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而共同努力。

​(作者/邬涛  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图片作者/陈思思  图片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