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院男子足球队大比分领先实现出线
 
[发布时间:2021-05-27] [访问量:]

526日下午,经济学院足球队在我校院系杯男子足球赛中以51大比分战胜国贸学院足球队。

足球比赛在阴云密布中开场,赛前好消息是上场因参加省运会而缺席的邹楠回归球队并首发出场,同时经院在校足球队的成员穆扎也作为首发队员,与另外9名队员组成强劲的主力队伍出战。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邹楠在禁区前沿抓住了机会射门,可惜一脚凌空将球打偏。国贸队也觅得良机,26号一脚漂亮的脚后跟做球将球传给了前插的17号,但国贸队的射门被经院队门将化解,力保球门不失。上半场末尾,天下起大雨,双方的攻势也随之减弱。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刚开场,本场比赛最戏剧性的一幕出现,经院队8号萨力将球传给19号穆扎,后者一个大脚将球轰向国贸大门,国贸门将反应不及,球越过其头顶向球门方向飞去,但球在球门线附近被门将捞出,主裁哨响,经院10领先。

经院队员们士气大振,随后他们在攻势上渐渐压过国贸队。几分钟后,19号队员穆扎一脚似传似射的高球飞向国贸球门,球在门将身前惊奇地弹地后,越过门将头顶飞入大门,经院获得两球领先。穆扎抓住几分钟后一个角球机会将角球开向后点,萨力倒地铲射,球直奔国贸球门而去,国贸队门将扑救不及,经院华丽实现30

但是国贸队没有因为三球落后而气馁,他们抓住经院足球队的失误,射进一球,重新燃起拼搏热情。本场状态极佳的经院队员们不甘于只进三球,萨力主罚的定位球直奔球门近角,球弹地后国贸队门将判断不及,经院再下一城。本场末尾,萨力不甘于此,上演帽子戏法,借助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比分拉开至51。值得一提的是,本场院系杯进行首秀的邹楠在比赛的末尾上演了马拉多纳式的一条龙过人,可惜最后的射门稍稍偏出,未拿下比分。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结束,经院足球队以51大比分领先战胜国贸足球队。这场比赛的胜利是经院足球队全体队员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更展现了经济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作者/刘洋  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图片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