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经济学院首届草地音乐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30] [访问量:]

528日晚,由经济学院文艺部举办的“唱响夏日,享show青春”草地音乐节于麦庐田径场隆重开展,为同学们奉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活动开始前一小时,工作人员在麦庐二食堂门口摆点宣传,吸引不少同学围观询问。虽然下着雨,但同学们的热情并未因此减少半分。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后,一首首优美动听、扣人心弦的歌曲随着慢慢降临的夜幕徐徐铺展开来,《花海》、《慢慢喜欢你》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令人沉醉其中、浮想联翩。优美动听的歌声、精心布置的场所和颜色各异的荧光棒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观众用热烈的掌声及挥舞的荧光棒传达着对歌手以及对草地音乐节的赞美和肯定。活动的最后,不少观众席的同学自告奋勇上台演唱,为本次草地音乐节画上完美句号。

此次草地音乐节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又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希望来年经济学院的草地音乐节能够为更多人提供舞台和展示自我的机会、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欢乐与熏陶。

​(作者/邬涛 刘依萍  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文艺部  图片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