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思政
  党委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工作

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用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512日在北区综合楼718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新《条例》提升组织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柳同志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会上,大家首先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其次,预备党员吴桥等四位同志为大家分享了四则党史故事,分别梳理并讲述了抗美援朝、秋收起义、八一起义及党的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过程,揭示了事件背后蕴含的深刻历史意义,大家沉浸于故事氛围中,深切感悟其中坚韧不拔、勇毅不屈的革命精神。

最后,杨柳书记做活动总结。他表示正值毕业季,毕业生们答辩工作正紧锣密鼓开展中,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做好相关准备,顺利完成答辩工作。同时,杨书记强调正如木桶装水量的多少取决于最短板,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应不断弥补自身短处,提升自我。此外,向大家传达了学院领导在教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党员同志应以史为鉴,以史为镜,用好学习强国资源,认真学习四史,领悟党史丰富内涵,从中汲取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同志们对党的发展史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同志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等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信念,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从党史中汲取思想、智慧和精神的力量。

(作者/刘茜玲 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图片作者/吴志凤 图片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