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我为群众办实事】经济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5] [访问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经济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

5月13日下午,经济学院于学生宿舍22栋活动室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大晖、学工办副主任万婧怡以及毕业生工作委员会全体在校成员出席会议。

李大晖书记针对毕业生群体的特殊性,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用积极的态度配合各项工作,及时补齐相关材料,确保每个同学顺利毕业;二是注意人身财务安全,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将疫情防控常态化牢记在心;三是摆正就业心态,不怕失败敢于尝试,用“越是艰险越向前”激励自己。会议通知了毕业生实践学分认定、疫苗接种、学信网信息核对、档案整理、评优评先等相关事宜,万婧怡老师详细解读了各项事宜,并提醒同学们需要注意的细节以及截止日期,她表示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工作,希望各位学生干部继续发扬作风,为同学们站好最后一班岗。

各班班支纷纷记录,及时将通知传达到位。据悉,经济学院将于本月17日举办毕业生教育管理大会,相信在多方齐心努力下,学院毕业生工作定能顺利完成。

​(作者/黄锡琦 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图片作者单位/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