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社会实践
  学生就业
  新生入学

我院走访上海设立资产评估公司推进院企产学研融合
 
[发布时间:2021-03-16] [访问量:]

为推进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学生优质就业,2021315日,经济学院余炳文副教授到访上海立信资产评估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研讨会上,余炳文副教授就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构成等方面做了总体介绍,并提出了学院及上海设立资产评估公司的校企合作思路和实践方向。公司董事长杨伟暾就共建院企深度融合课题研究、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探讨,并承诺为实习的学生提供较为优厚的实习待遇和条件。双方均表示可以在更宽的领域进行更加广泛的合作,依托企业丰富的产业和就业资源,开展双师队伍建设、双元制人才培养等工作,整合双方优质资源,推进产教融合成果的落地与转化。

   此次走访参观为经济学院院企合作的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不仅拓宽了合作交流的形式,也为就业实训基地的建立工作提供了良好思路。(图文/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8-2022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